蘇打綠的韋瓦第計畫-四季音樂狂想曲之春

  之前那張無與倫比的美麗已經嚇到我了

  想不到這張又更進一步

  美麗那張從第一首連接到最後一首的連貫很厲害

  一口氣聽完有種莫名的快感(?)

  這次的四季首部曲-春。日光

  整張聽完真的很有春天來了的感覺

  青峰的嗓音很適合這種歌曲

  裡面的歌曲還請來蘇打娘來合唱

  還有一些敲敲打打的樂器

  一整個就是活潑

  果然不會讓我失望啊

  每每出片都可以讓我不加思索的去預購

  不改版也是讓我想買的原因之一

  讓我開始期待下一張專輯了

  這次連歌名都很特別 可以變一首詩



  春‧日光

  融雪之前
  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車,而
  日光
  在我們之間

  各站停靠
  一千座噴泉
  交響夢
  異次元的玫瑰

  嬉戲之後
  早點回家


  中間可能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不想把更多字的版本打出來

  很奇妙的一張專輯

  某首歌還加入了莊周夢蝶的故事

  還融入了法語

  聽起來也一整個奇妙

  大大的推薦這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