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網誌不是怕人看

  是不想被無聊的人在沒事時google我XD

  不喜歡那種敵在暗我在明的感覺(?)

  雖然我很愛不登入就去看別人的無名v( ̄︶ ̄)y

  但那是另一回事了XD

  畢竟我有看的時候大部分都會回一下這樣

  除了好奇心去偷看的人以外

  如果想看又不想說的人 你不要找軟體試了

  沒有軟體試的出來的XD

  這密碼好難好難哦<( ̄︶ ̄)>



  然後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懶

  所以網誌是想到就寫 懶掉的時候就是白白的一片

  人氣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 我走低調路線的>/////<

  有設密碼的至少我知道可能是誰在看這樣

  至於沒密碼的就是被人看也不痛不養

  大致上是這樣啦....雖然現在好像也沒什麼人在看了XD

  也歡迎路人甲乙丙丁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