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我不是張懸的fans

  對她也沒有特別討厭或喜歡這樣 也不會特別地聽歌

  只是昨天無意間看到這MV還蠻有意思的

  之前看到都以為是不是什麼廣告XD(真的很像咩)

  張懸似乎給很多人一種同志的感覺

  不過歌手是同還是異對我來說是沒影響的( ′-`)y-~
  (就像我喜歡青峰的唱腔是一樣的)

  先附上連結再來聊 恐同的就不要按播放了 謝謝

  


  這MV不用說是100%會上新聞 因為有同志嘛XD

  事實也證明是有新聞的 我不放過來這裡佔空間

  要說是藉同志來炒話題 

  倒不如說是媒體覺得這東西可以炒才報(好繞舌)

  至於同志有沒有對這新聞反感就請各位自行尋找
  (例如到記者最愛抄新聞的地方去找找 不是某卦板哦)

  MV也順便幫converse做廣告了(爆)

  女同那段還蠻短的 不過意思有到就好了

  男同那段看起來蠻甜蜜的 如果是演員的話很厲害

  如果是真的情侶 我只能說真有勇氣

  之後還有一段是男女朋友吵架的片段

  總覺得....這是在暗喻什麼嗎?

  整個MV看下來最大的感想是.....

  MV裡的張懸好正XD

  之前不覺得她有這麼漂亮

  突然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那麼 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