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可以悠哉的過下半天,想不到殺出個程咬金

  為了晚上看變形金剛二不要排太久的隊買票

  所以下午就先去買了,運氣很好,不用排比較長的那邊就能買了

  廣播:看六點後的場次請排九號十號,其他電影也可以到那邊

  然後就很開心的去排那邊了>////<

  買完票想說找一下havaianas的夾腳拖,結果找半天都沒看到

  結果是我記錯樓層(1F的沒注意到位置)

  不過這雙好像有點小缺陷,再來是雖然合腳不會一直有啪噠啪噠的聲音

  還是我太久沒穿夾腳拖了有點不習慣= =

  小缺陷就讓我來看看你有多耐操了 我鞋子都可以穿很久才壞的

  這個缺陷能讓我用上一年我一定再買第二雙 不行我就再考慮了

  買完票後想說去看一下李紅豆說的成功店天天都騙你的outlet

  看完好失望哦 沒有合我胃口的鞋子 價位也沒我想像中的美麗XDD

  然後想說走另一邊剛好繞一圈出去 程咬金登場!!



  是保險業務員!想說時間還蠻多的 聽一下他講什麼

  想不到這麼一聽就耗去了一個多小時 原想去誠品看一下havaianas的鞋

  沒辦法只好先回家洗個澡準備到電影院去了

  回家也順便再次確認havaianas的櫃 然後只花了十分鐘不到就花了450(好快!!)

  原本想買這個顏色
p0350327527-item-5197xf1x0600x0449-m.jpg
  想不到臨時櫃沒有,只好挑另一個顏色
p0350425602-item-8677xf2x0500x0300-m.jpg

  不知道為何就是想挑亮色系,第一雙雖然不是亮色

  可是我喜歡藍的XD,淡藍色太淡我不要

  晚餐則是好久沒吃的麥當當

  到樓上看到排隊的人潮真是慶幸我下午就來

  我看至少要排一小時才買的到票= =+



  電影內容的特效感覺沒有第一部多 不過片子好像比較長了

  這集色色的對話還不少>////<

  看到一半就想上廁所了 都是那杯可樂害的

  沒辦法只好等到比較沒那麼想看的片段再去

  然後我去的時候也一堆人跟在後面去,是怎樣XD

  原來上廁所的時間大家都一樣嗎?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看,女主角嘛....咳咳>////<

  第三集看來是拍定了 又有人沒死 是要逃幾次XD

  還有個小伏筆也沒交待 所以加一加又可以騙一集(誤)



  不過今天的夢時代好多學生 畢旅的必經景點?

  然後一群人裡穿同款式不同顏色的短褲是怎樣啊XDD

  一個人逛街好像也蠻不錯的?不過我一個人逛會走好快 囧

  感謝吳肉丸的相伴~~揹筆電很累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