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更適合的標題,雖然這個標題看起來怪怪的= =

  不知道有多少人到別人房間時會聞到味道的?

  不是汗味哦....雖然也是一種味道

  但我指的是大多數人不討厭的味道,要說是香味也算

  當然不僅僅是如此,生活週遭也會有很多不種的氣味

  一直以來都住在高雄,每個季節要來臨時都有不同的氣味

  不過最明顯的應該是春和夏,秋和冬似乎就還好

  每次聞到那些味道就知道我在我熟悉的城市裡

  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聞到屬於自己城市的味道

  或是聞出其他城市的氣味




  另一方面,我還蠻羨慕房間可以有自己專屬氣味的人

  我目前的房間是不可能的,哭哭

  只要到煮晚餐時間就會有晚餐的味道

  來過我房間的都知道我房間有多怪XDD

  坦白說我不喜歡這房間,所以我只能讓它亂亂的

  至少可以讓我覺得回到自己專屬的空間裡

  如果可以再加上我喜歡的香味就好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安全感

  所以現在朝著讓自己身上可以一直有香味

  不過方法還在試....似乎有難度(笑)

  噴香水不算 呵

  之前有朋友身上都有香味,可是他說他沒用香水

  然後也一直不肯透露是什麼東西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那個香味的說(聽起來好像怪怪的XD)

  希望可以找到我自己專屬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