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七張專輯,上一張是現場live

  先來個簡介,取自於PTT Yanzi板

  簡介:
  因為未完成 所以要一直繼續

  繼續實現她在音樂這條路永遠未完成的期待。

  每個人心底深處都存著,一個一定要完成的夢;一個一定要實現的心願,
  否則人生會是遺憾...

  所以,在無力對抗的現實裡,時間不停前進,生活不斷流動,
  不論發生什麼,不論遭遇什麼,仍然勇敢在無法預知發生的未來,
  繼續堅持速度向前走「未完成to be continued…」如同每個人生的進行式,
  每個階段,永遠都有未知的精彩與未完成的任務必須去實現、去完成。

  發行於2003年1月


  這張整體聽下來我還蠻喜歡的

  同時也出現了一首聽n遍也不膩的"我不難過"

  MV內容我也很喜歡,可惜在KTV點都會被擋到字= =

  另外一首就是未完成,這種調調的歌我覺得還蠻適合她唱的

  比起上一張Leave來說,我覺得這張有找到她想要的方向吧

  整張聽下來其實有一種輕快感

  這應該是適合她的路線?不過還是希望嘗試不同的曲風

  不知道接下來的專輯還會不會有這種輕快感

  下一張是新歌+精選,我可以歸類為騙錢專輯嗎XD


  前面幾張
  我要的幸福
  風箏
  start自選輯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