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這是無與倫比的美麗裡最後一首歌

整張專輯聽到這首歌出來就知道是最後一首

這張可以列為我喜歡的前三名

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是一氣呵成

這部分沒人說應該有不少只聽某幾首歌的人不曉得吧(笑)

可惜沒拿到最佳專輯獎,我覺得很特別的一張啊

至少到目前為止沒有這種唱片 是吧?

我很喜歡這段歌詞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說不出原因的喜歡 有種特別的感觸

在這種夜深人靜的時間聽 很棒

MV該慶幸我沒去演唱會還是可惜沒去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的畫面很感人

可惜今年也去不了 拜託來場高雄好嗎

演唱會都只在台北辦是怎樣....中南部都不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