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在講這節目,所以就給他看下去啦

  內容是在講去年台北辦的第六屆同志遊行

  基本上節目內容就是繞著同志話題講

  想看的去查重播時間吧,我記得還有三次重播

  至於想低調的別找我,我沒有錄影的東西

  回到主題,98/10/31也是第七屆同志遊行

  節目應該是故意挑同一天播的吧(笑)

  受訪者當然有包括各個年齡層的人

  其中也有因為家庭因素被迫走入婚姻生活的

  老實說整段下來只有那個基督教的部分我看的很不舒服

  同性戀要被矯正?同志間的情慾像吸毒?酗酒?賭博?是種癮頭?

  這是在講三小

  同性戀己經被否認是疾病的一種了,是要矯正什麼東西

  說成這麼嚴重是怎樣?老是在那說要傳宗接代的

  有多少人結緍沒生小孩的,至少我就有親戚是如此

  有多少人說同志不該存在是因為不能有後代,這理由我都覺得很爛

  難道不能去認養嗎?認養會影響到小孩的性別觀?

  那為什麼每個人都活在異性戀的社會卻會是同性戀?

  對我來說,與其把這些訊息阻斷掉,倒不如直接教導這是什麼

  愈說愈激動,這東西要講講不完,就講到這╮(╯_╰)╭



  節目裡有一對父母跟自己的孩子接受訪問

  也許做父母的多少都能感覺到自己孩子的狀況吧

  在兒子準備出櫃時就被媽媽搶先一步說出來了(笑)

  不過爸媽似乎也接受了自己的兒子交了個男友

  希望這對可以一直走下去

  不然去外國結緍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