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最後一篇了,終於要把這長長的遊記給結束掉,順便說一說這幾

篇遊記的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麼長的遊記,一開始是想要一次寫五天的,仔細想想

後發現不能這樣寫,真的寫出來大概沒人看的完,太長了,所以把每天

都寫成一篇,至少方便我回想也讓看的人可以快速的讀完,內容其實有

一點忘記了,詳細的部分我寫不出來,只能夠儘可能的做一些描述讓大

家可以明白我寫的東西是什麼,所以每篇都打很長(空行也不少),為

的是讓大家可以小小的體驗一下那些地方好不好玩,如果還是不能感受

到,那就是我寫的不夠詳細,有機會再寫我會改進。


還有一個伏筆我沒忘哦,之前有提到讓罐頭出那筆扁食的錢其實不太捨

得,因為罐頭他領的不是導遊的錢,他是跑業務的,這五天是因為人手

不足,所以讓他來帶團,但是他還是只能領業務的錢,業務一天多少錢

而己呢?1000元,就是1000,很少,吃那頓就讓他一天的薪水沒了。雖

然他表現的很不在乎,不過我們心理還是有個疙瘩在,所以有好吃的能

留下來都儘量留一些給他,畢竟這是我們目前所能做的事情。


很感謝罐頭五天來辛苦的帶領,也感謝那些辦畢旅的同學,還有司機大

哥-溪水和老師,如果沒你們就沒這次好玩的畢旅了,非常謝謝你們的

安排,畢旅真的好玩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