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知道,自己不會是團體內的重心

  也不希望自己是團體內的重心,讓團體內每個人都依賴我

  反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當團體的重心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 當自己成為團體的重心時 會有一種壓力

  就好像現在在打工的加油站

  我不敢說自己是晚班的重心 也不想是

  我比較想要大家都可以成為重心

  當任何一位資歷較深的人不能幫忙時 其他人也可以伸出援手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把新人教到都會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為重心

  畢竟其他人不可能一直幫你們做下去

  有人願意教就要學,不要等到沒人教時才在想怎麼辦

  沒人能照顧你一輩子,只有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