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心坎裡了....囧


作者: skywork (<(獺`)>) 看板: Cancer
標題: [舞鉗] 關於生日這回事。
時間: Sun Jun 25 21:18:38 2006

各位生日快到的蟹蟹們∼

最近是大家的季節

當然 小弟的生日也快到了∼(1985/07/01 male順便看有沒有人一樣的XD)

只是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版上 喔不 好像每年的這段期間

就會出現很多怨歎自己生日過的不好的文章∼

呵呵

我有觀察到這個現象∼

我想阿∼

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每次別人的生日 都會很貼心的記得∼ 會為自己在乎的朋友 親人

準備禮物 準備驚喜 或者是大家一起幫別人慶生時 自己一定是義不容辭的當分母

可是呢

換到自己的時候....

不是在期末考

就是遇到聯考 暑假 國家考試 等等

感覺好像沒有人會注意到自己的生日那樣

我猜 大家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導致 每到了這個季節

總是自己在心理期待 會不會有人記得 會不會有人願意為自己準備個驚喜

可是每每都是失望...

其實不是說都沒有人記得還是什麼的

只是感覺跟別人的生日比起來

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

好像總是要自己去提醒人家 別人才會發現今天是我們的生日

有時候又很愛ㄍ一ㄥ

都不跟別人說 希望別人可以發現∼ 因為自己說 好像怪怪的

如果是這樣 我想可能會得到更不想得到的結果吧

也就是更沒有人發現...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每次在過生日的那一天

總是會一直的假裝自己不在意今天要怎麼過 或有沒有人記得

但 實際上 明明心理在意的要命 還是笑笑的安慰自己說 沒有人記得也無所謂

每當十二點來臨時 感覺自己的生日快過去的時候

心理就會湧出一股淡淡的哀傷...在心理悲嘆一句

「呼∼今年的生日又過了 依然是沒什麼記得 依然是一個人過...」

然後帶著一點點難過 而入眠...

我想了想自己 好像從小到大 有印象以來的生日 幾乎是這樣過的...

真是有點悲哀

不知道 大家是否有同感?

我還記得 國小的時候 每次班上有人生日 就會帶乖乖桶去班上發

老師還會帶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而我的生日在暑假第一天 總是沒有這種機會

就覺得好羨慕 好羨慕∼

這時候就會怨歎起 為什麼我的生日在暑假 為什麼總是一個人孤單的在家堳袡L

而沒有像別人 有同學有朋友準備禮物送他...





其實 我們在意的 並不是那個禮物 也不是吃飯不用付錢

我們在意的 只是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有沒有人在意我 有沒有人記得我 有沒有人像我對他一樣 那麼樣的用心給他驚喜

唉...

為什麼 這麼在意生日的星座 卻出生在一個大家都很忙的時間呢?

搞得我們每次都會過的不快樂...

而且還是自找的∼因為在腦中不斷的胡思亂想 還不敢跟別人說

怕別人以為我們對別人付出是想要要求回報

事實上 真的不是這樣子的∼

我只是希望 在這麼一天 我可以當上那個被祝福的主角

我只是希望 我對重要的人很好 那個人也可以對我這樣的好

我只是希望 我可以不要有一個孤單的生日。


所以阿∼ 身為蟹蟹的好朋友們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你可以在他生日那天 不用一定要禮物

最少傳個簡訊給他

給他一種你在乎他的感覺 他就不會那麼失落了

他越重視的人 傳的訊息越有效喔!






祝身為多愁善感的蟹蟹們生日都可以很快樂喔!!!



P.S 有同感的同伴們 不嫌棄就推一下吧∼
讓其他人知道我們的感受! XD

=================
應該沒有人記得我是誰了吧...拖了超久的稿應該大家都忘記了吧 XD

嘿嘿∼ (快跑)

--
聽說...
簽名檔都要放個相簿連結 不然會被說遜
http://www.wretch.cc/album/skywork
*s你說是不是? (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4.7
※ 編輯: skywork 來自: 125.232.244.7 (06/25 21:19)
推 pggi:淚推.. 06/25 21:52
推 mythj: 啊∼深得我心啊∼>_<~ 06/25 21:55
推 Sarte:大推~同一天生日呀~ 06/25 22:01
推 slkuo629:欠稿還敢來= = 快點生出來啦... 06/25 22:07
推 Shinbei:大推 希望有人能在我生日那天傳個簡訊就好了╮(╯_╰)╭ 06/25 22:15
推 kaily:大推!~ 06/25 22:19
推 titayour:推~我跟你同一天:) 06/25 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