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轉錄自ptt cancer板  有加顏色是有講中的..沒加顏色就是還好而己

感情的部分就不加顏色了..不給參考..嘿

 作者  skywork (<( ̄︶ ̄)>)                                      看板  Cancer
 標題  【巨蟹座攻略秘笈】㊣ 啪淑麗
 時間  Sat Oct  8 00:30:58 2005
───────────────────────────────────────

大家好!

小弟在下 不才 我 現在總算要來把積欠各位很久的

【巨蟹座攻略秘笈】㊣ 啪淑麗  給出版了!

很抱歉拖稿拖了那麼久 相信有很多人應該都等的不耐煩了

小弟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 sorry sorry~

至於為什麼會那麼久才出呢~

其實有幾個小原因 在這裡向各位報告一下

1.小弟在發完第二篇文章後產生了倦怠感 感覺有點鈍掉 遲遲下不了筆

2.有點陷入低潮期

3.之前的兩篇文章雖然版友的反應很好 但卻沒有被M 或收精華區
  小弟有點被打擊的感覺...>"< (對不起啦 我會在意這種小事)

4.我暑假打過一次文章 打到1/3的時候 電腦死當 ~"~ 後來就不爽寫了

以上幾個原因 讓我的啪淑麗 拖稿拖了半年...實在是對不起大家 orz


先簡單說一下

這一篇文章呢 主要是再討論當你成功吃到一隻蟹蟹以後

要怎麼跟他相處 到底我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一個伴侶?

要怎麼樣營造兩人之間的快樂 ...等等

當然 不能免俗的 我還是要一再強調

這篇文章 不能代表全體蟹蟹想法 只能代表我的想法(羞)

僅供參考~~~~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 就進入到我們的主題吧!

==========================廢話結束的分隔線====================================

 『實戰篇』

話說呢 各位辛苦的修練好前兩篇 心法與招式 為的也就是為了現在 實戰篇的應用!

當你好不容易的把一隻蟹蟹生吞活剝的吞下肚後

重要的就是要怎麼讓他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吧!

俗話說的好 你的招式心法再熟練 如沒有實戰的演練

也只是紙上談兵罷了 現在小弟就告訴你 要怎麼讓蟹蟹跟著你一輩子!(羞)

在小弟前面的兩篇攻略提過蟹蟹的許多特點

其實呢 現在這篇不過也就是他的延伸罷了 XD


另一句俗話說的也好 醜話都是要說在前頭的

那我們就先來說說

「我們無法忍受的哪些事」︰

1.最討厭熱臉貼冷屁股

哼哼 這點我想可能是眾蟹蟹最最最討厭排行榜的第一名吧~

由於天性的使然 我們幾乎對每個在意的人都會很好

但如果今天我們對人家好 可是對方卻感覺不大需要 或是冷冷的回應

我想不論是哪隻蟹都會很難過吧 因為會胡思亂想 ~"~

我個人最討厭的就是這點 因為感覺被潑冷水


還記得嗎 蟹蟹是很敏銳星座的 不論男女

我們先來假設個情況 ...

=======================================

EX.在MSN上

蟹:Hi 你今天過的好嗎?

(過了五分鐘)

瓶:喔 還好

蟹:是喔...

蟹:我跟你說喔 我今天看到一件很有趣的事耶

(又過了五分鐘)

瓶:是喔

蟹:....

蟹:你是不是不想理我

瓶:沒有阿

蟹:你在忙嗎

瓶:還好

蟹:那你心情不好?

瓶:還好

蟹:....算了

(蟹 顯示離線)

 ==========================================

以上不是真的對話紀錄 是我掰的

瓶 指的是水瓶座

因為我的個人經驗 水瓶最常這樣...

如果水瓶的你不會這樣也請不要罵我 >"<

其實水瓶並沒有不理蟹蟹的意思 他可能再想事情 可能只是累了

但這樣的表現 就會讓蟹蟹們感覺很難過 被對方的冷淡傷害到

尤其是越在意越重要的人 

傷的就越深雖然只是簡單的對話 想必大家都可以感同身受吧...

這邊舉的只是簡單的例子 生活很多地方不勝枚舉

我想強調的是 蟹蟹是很敏感的 你今天如果真的再忙或是累了

請你直接說 委婉的說 相信那麼懂事的蟹蟹不會為難你的~

就像我之前說的 對付蟹蟹 最簡單的方法是"常讓他知道你很很很...在乎他"

讓他安心 就不會自己亂想了

2.最討厭無緣無故消失找不到人

這點呢 是從蟹蟹的不安全感和愛亂想延伸出來的

因為我們很喜歡往"壞"的方向想 所以你今天電話不接 找不到你的人

第一個會聯想到的是你會不會有危險了

第二個是趕快想自己是不是哪裡犯了錯讓你不高興了

第三個是開始焦慮

.....還有很多

反正會想的非常遠 甚至會想到如果歹徒打電話來要怎麼跟他殺贖金 = =

等到找到你人的時候 蟹蟹通常都會鬆了一口氣 但是心情會很不好

甚至會發脾氣 因為實在是太擔心了 (同理 越重要的人越擔心)

所以阿 不要太常搞失蹤 你次數太多的話 蟹蟹是會狠心的不理你離去的喔!

因為我們受不了這種焦慮不安定的感覺~~~~~切忌阿

3.最討厭莫名奇妙有威脅性的異性出現

是的 身為蟹蟹的我 代表蟹蟹們承認 我們很愛吃醋! (不愛的不要罵我阿阿阿阿)

同樣的 因為不安全感 跟忽強忽弱的自信心 我們會很怕另一伴有異性接近

通常喔 我們會把認定的人當作是結婚的對象來交往

或是把他看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把重心放在他身上

因此 就會很怕失去

這裡指的 "莫名奇妙 有威脅性的異性" 大家應該都懂

比如說...某某學妹啦 某某學長啦 誰誰誰很帥啦

那種一聽到就感覺好像會被有機可趁的人

蟹蟹的防衛機制就會被啟動 開始在心理揮舞著大螯 說"哪個王八蛋要來占我的地盤"

可是現實上會輕輕地小心翼翼的問你 那個人是誰 幹麻的 怎麼認識的...

或者裝作一附不在意的樣子隨口問問 他帥不帥之類的話

齁齁 如果這時候你還沒有警覺的話那就糟糕啦~~~

這時候最好要小心的回答 不然很容易搞的蟹蟹心情鬱悶兩三天

蟹蟹真的很容易往壞的地方聯想滴~~~~~

記得阿 要讓他安心 不然他會傷心的 >"<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

蟹蟹有時會很矛盾 他會自己先設想你有異性朋友是正常的

自己不應該想太多 應該要相信你 可是自己心裡又很擔心

很想問你 又怕問你就代表不信任你 或怕問了你 得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就會自己在那邊把好的壞的都想了一遍 最後還是不敢問你

最後悶悶的過了好幾天...~"~

旁邊人來看真是庸人自擾之 = = 有時侯我們自己也是知道

問題就是無法控制阿...

SO 各位有蟹蟹另一半的 請好好安撫他阿 不要讓他寢食難安 XD


4.最討厭被當做可有可無

不論是感情也好 友情也好 工作也好

蟹蟹都不喜歡被當做可有可無的腳色 講難聽一點

我們會很願意的去付出 但會期望去看到回報~ 請不要解釋為很市儈的報償

這裡的回報可以是...

愛情的話 一個燦爛的笑容 或是一句我好愛你喔~甜蜜蜜的話 (羞)

友情的話 拍拍肩 下次有難處換你幫忙

工作的話 看到辛苦的努力有了成果

其實這樣就夠了 我們要求的並不多

只是不希望 被當做是很不重要的 可有可無的

我們想要感覺到在你的心中我們是有份量的

是被需要的 那就很值得了

這樣說不曉得大家能不能了解...

那我講直接點好了 就是 蟹蟹希望自己是重要的

不一定想做LEADER 卻不想當那小咖~

尤其在感情裡面...

我們對另一半好 是真的誠心誠意的對他們好

可是如果另一半卻對於那些好 感覺不怎麼需要 不怎麼重要

我們也是會很傷心很傷心的唷......


5.最討厭不被信任

這點 其實我沒有很確定是不是大家蟹蟹都會這樣

因為我本身 如果對於重要的人 (在我大螯劃歸為自己人勢力下的人)

我一定是毫無保留的對他好 跟他說心裡的話

在絕大部分的時候是誠實以對的

可能 是鑑於我自己的不安全感使然 所以 我很珍惜別人對我的信任

不希望人家對我沒有安全感

因此不喜歡說謊

就在這樣的前提之下 所以我很討厭別人對我的不信任

因為我坦坦蕩蕩 你卻質疑我 讓我不由的會產生怒氣 ~"~

這點小弟沒有很確定 所以就不多說


關於蟹蟹"不能忍受"的部份

小弟只想到這些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交女朋友

所以有點忘記不喜歡對方做什麼行為

其中幾點是參考前面幾篇文章 自己想了想覺得也是 而歸納來的

如果有版友想增加 可以在下面推文 XDD


以下原本是想寫有關 喜歡的部份 但因為我已經編構思邊想打了兩個小時了

現在眼睛很累 很想睡覺 所以留待明天再打

不要偷罵我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稿的 >"<


最後 還是強調一下 這只是小弟的個人意見 不代表全部蟹蟹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 可以不吝嗇的給個推文

雖然只打了一半 還是需要您的支持

感謝感謝 v( ̄︶ ̄)>

--
聽說...
簽名檔都要放個相簿連結 不然會被說遜
http://www.wretch.cc/album/skywor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48.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