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似乎不喜歡這個東西

    最近代言了可口可樂的蘇打綠就被訂上這個標籤

    之前好像有吵過..不過我不記得了 哈

    五月天最近拍的廣告也是被訂上這標籤

    該怎麼說呢......



    他們也是人 基本上也是需要錢來過日子

    我覺得只要不是誇大不實的廣告沒什麼不好吧

    青峯有說團員們都愛喝 代理可樂對他們來說是很開心的
    (我應該沒記錯啦..高師大那場有講到)

    對我來說 廣告能讓我除了MV外又多一個看到他們的機會

    這是很好的事情 一堆人在那邊喊商業化

    又沒逼你們去買那些東西 沒什麼好吵的

    能代言廣告也算是廣告商看的起他們

    也認為這些人代理能讓他們的商品賣的比沒代理好吧

    也有可能沒有賣成績比沒打廣告好的好

    至少這是歌手除了寫歌唱歌之外另一個賺錢的方法

    吵什麼商業化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