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加油站的辦公室煮火鍋,辦小聚會

    雖然說我要上班,沒辦法一起去買東西和煮東西

    但是我也很期待

    只可惜沒有我想的好玩

    感覺上被分成兩邊,上班的上班,在裡面吃的在裡面吃

    在裡面吃的就一直往外看,難道不會端一些出來給我們吃嗎?

    我知道今天沒啥車,但是我不想要在裡面吃到一半看到車多又跑出來

    也沒人說來幫我們站一下,然後我們進去吃

    一整個就是被分成兩邊,裡面的人坐著吃

    外面的人站著吃,車來還要加油

    結果到下班時間,裡面的人都吃飽了

    問我要不要再吃,我當然不吃了

    幹!我一個人吃給你們大家看哦

    我寧可餓死也不要吃!媽的

    人情味啊人情味,這餐火鍋很難吃 :(

arrow
arrow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