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暑假的到來,又討厭暑假的到來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可以放兩個月,不過再來就不是學生,沒機會放了

    今年是最後一次也是最後一個暑假

    所以要好好的玩!!有機會就要玩!!


    討厭的原因是因為生日在暑假

    還是在剛開始放的那幾天,根本沒什麼人會記得= =

    沒禮物沒蛋糕沒生日快樂╮(╯_╰)╭

    這種討厭的理由很好笑,也真的是我不太喜歡的原因

    活到現在只有一次跟朋友慶祝,不過是提早了差不多半個月慶祝的

    雖然我有反應到是幫人慶祝,沒想到是幫我
    (當時有一個比我還早生日的,我以為是幫他= =)

    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次,很謝謝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