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在我剛退伍回到加油站工作時就聽過了

  很神奇嗎?因為在我們斜對面出現疑似拍片的場景

  然後我同事就去問了一下是不是在拍什麼戲劇

  那時他回來說在拍痞子英雄,好像是電影之類的

  而且內容是以高雄為主,當時也不以為意



  一直到今年才看到電視廣告出現這四個字

  真相大白了,原來是連續劇啊

  不要問我當時有沒有看到演員

  我可以說那時沒看到仔仔嗎XDDD

  當時也不認識張均甯這個人,不知道那段有沒有她

  我是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才認識她的



  話說回來,今天稍稍的看了一下這部戲

  劇情好像有點老套,但是又有一點跟傳統戲劇不同的感覺

  似乎蠻合我胃口的,找個時間來把這戲劇的前面補一補



  現在有點明白有人願意贊助公視的原因了

  看戲最討厭一直廣告,我知道要賺錢

  但是看看那些收視好的偶像劇,演五分廣告兩分

  我是看戲還是看廣告啊!!

  公視的廣告就很少,還希望多一兩個,不然不能去上廁所
  (上次看艾草看了一個半小時都沒廣告,還好沒喝很多水= =)

  希望公視可以這樣保持下去

  看在公視和高雄的份上,我會追這部戲

  能讓我看個半小時不轉台還蠻難得的吧

  而且這半小時沒有我熟悉的地方(高雄真大?)

  公視加油!!!


  附上劇情簡介(右邊箭頭按下去就可以看了)
  痞子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