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想要過一個多彩多姿的人生

  可是我想要的卻是平凡的人生,有多平凡?

  有個穩定的工作,有個家,有小孩,互愛的對象及安穩的生活

  偶爾有朋友來串串門子,偶爾帶小孩出去玩

  一家人可以和樂融融的相處就好了

  很平凡吧?可是我覺得好難

  難在那我也不曉得,總覺得想像總是美好的

  不過這種夢不是也很好嗎?



  每每看到電視在報導那些不平凡的生活時總會想

  這樣的日子過的真的開心嗎?

  不覺得家太大了感覺很寂寞嗎?

  到郊外走走也要怕身上的名牌髒了壞了而小心翼翼

  上流社會的生活我真的不懂吧

  真有一天成為那個階層的人,我或許能明白?



  可是我只想要過個很平凡的人生就好了

  錢不用太多,夠用 以備不時之需就好

  家不用太大,可以讓家人都有自己空間的感覺就夠

  朋友不用太多,懂我的幾個就好

  想過這樣的生活有多難 不妨仔細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