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分類,用美食太普通了,螃蟹吃飼料

  這是間在鹽埕區的老店了,想必有很多觀光客都聽過

  來稍稍介紹一下這間店


  先附上店家資料

  名稱:郭家肉粽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店外掛著超大串粽子)
  電話:07-5512747
  營業時間:Am7:00-Pm23:00
  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餐廳


  其實它原本是開在北斗街的市場中間地段(現己拆除)

  小時候家人還蠻常帶我去吃的,我自己也很愛吃

  不過,重點來了,現在的碗粿味道沒以前好吃

  我非常確定這點,這點也有問過小時候吃那家的朋友

  以前的碗粿比現在的軟,有時候粿看起來會有一點點焦掉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不會有焦味,那個部分反而是最好吃的

  現在有去吃過的人應該有發現粿整個都白的,不會焦焦的

  我想現在應該是用機器做的吧,畢竟生意太好了,手工作不來

  他們家的粽子我沒在吃,我都吃某市場裡的,懷念的老味道


  店裡的佈置也很特別,特意的要營造出古早味吧

  坐在裡面感覺還挺不錯的,可惜味道跟以前不同了

  其實也沒說很難吃,但是比起小時候吃的味道來說真的有差

  所以現在都是有人想吃我才會去,平常不會刻意去買

  至於湯品,我都喝四神湯,其他沒在點的

  所以好不好喝我也不知道

  總而言之,對我來說這間是帶人去吃的店

  不會是我常光顧的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