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兩天的天氣就是陰陰的,偶爾還下點雨

  不過己經不能阻止我想把小藍帶回家的心>////<

  所以下午就出門去把它帶回來

  出門前我媽還問我不怕下兩哦

  我:看我穿這樣還怕下雨嗎?(短褲+夾腳拖)

  然後就騎著車往恐龍去了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人真夠多的= =

  家長帶小朋友去買遊戲主機,有錢人還是不少嘛(笑)

  挑了我想要的金屬藍(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卡+8G記憶卡+Hori硬殼包+果凍套+擦拭布

  一共8200元(保護貼被我ㄠ到XD)

  不過硬殼包沒我想像中的大,不能放充電器進去

  當初應該選隨身包的,不過我也怕主機撞到,所以買了就算了

  頂多出門就是另外再把充電器和耳機另外放

  找個時間再去挑個耳機來用用

  稍稍試玩了一下拍照的功能,還真好玩XD

  8G還可以放好多歌在裡面,多功能

  我會好好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