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在高一的時候吧

  台灣出現一位新加坡女藝人-孫燕姿

  當時第一張專輯我沒注意到這位藝人

  直到第二張 - 我要的幸福才留意她

  她的笑容是吸引我的第一因素,笑起來很好看

  沒記錯的話,JOLIN也差不多同期,可是我不喜歡

  兩人在出現緋聞之類的新聞面對方式都不同

  我喜歡燕姿那種直接說有或沒有的個性

  同是巨蟹座的我很欣賞這點,所以她的緋聞等等都不多

  當時很流行寄藝人卸裝照的mail,我也看到她的

  也記得她確實有說過她皮膚不好,電視上都有稍稍修過也很正常

  這點也讓我很佩服,畢竟有多少藝人敢面對這種事

  至少在當時還沒有流行上節目卸裝XD

  簡單說,是個讓我覺得沒有太大的藝人架子的藝人

  以上這些是憑印象的,記錯不要罵我....



  就這樣一直聽到了逆光後就覺得聽不到剛開始的那種感覺

  倒不是不喜歡這個藝人了,只是變的不太會去留意她的消息

  也許是歌路轉了,整張下來少了很多我覺得屬於她的歌

  應該說,逆光這張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吧

  之前的專輯裡有至少都有一半我覺得是適合她唱的

  不過逆光這張我聽不習慣(笑)

  台北的演唱會我當然也沒去,沒時間也沒什麼預算

  只是看到有去的在說,表演內容似乎有點不滿意

  說實在的,票價也略貴

  看那天會在高雄開唱,票價ok的話,我或許會去聽一下

  不過也要有錢有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