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某腐女友人聊了某些話題

  然後就收到一個與話題相關的真人真事

  作者描述事情的能力很厲害,很多內容光看文字就有畫面

  前半都還算甜蜜蜜,也很鹹溼>////<

  但是主角的身份是某宗教的信徒

  由於身邊同事也有同宗教的,所以我也猜到結局大概為何

  果不其然的事情也發展成這樣

  難道順著自己的心意和感覺走是不對的嗎?

  看完故事整個對這個宗教感到相當的害怕

  對於主角也感到很可憐可悲,想脫離都脫離不了

  很想知道後來的發展,不過沒再寫下去

  以後不要亂丟這種很可憐的故事給我好嗎..雖然我也很愛看XD




  身邊有此教的同事就好奇的問了一下對這些人的看法

  然後就跟我說,一男一女就是要繁衍後代(大意如此)

  接下來我也反問,也有一堆結了婚不生小孩的啊,那不就都該死

  之後就給我亂講一通,所以就不寫出來了XD



  寫的二二六六的,不想寫的太尖酸,到此打住吧= =a

  後面想寫的就放在心裡就好,不要公開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