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牙齒那個蛀掉的洞是曾經補過的蛀牙

  結果是我自己搞錯了 囧

  那是一顆被蛀掉的智齒,另一邊還有一顆等著我拔

  進到牙醫診所還是超害怕的

  今天還要去看一下想買的DSi,所以要早點去等

  排到第一個超開心的>////<

  然後花了差不多半小時拔好了

  我問醫生什麼時候可以正常進食

  結果被反問怎麼第一個問題是問這個XDD

  吃很重要咩>////<

  拔下來這顆就送我作紀念了

  預計下個月再去弄另一顆,希望也是這麼順利的拔除



  弄好牙齒後去恐龍看DSi有沒有現貨

  由於沒辦法看實機,所以問了店員圖和實機會不會差很多

  答案是不會,那我就放心了,金屬藍等我去買你哦>/////<

  史萊姆喇叭比我想像中的還大顆,也是等我哦>/////<

  不過沒機會看到紅的DSi,北部都有了,南部怎麼沒看到呢

  店員真的很親切,感覺很好

  下次去就是把東西帶回家,希望到時有實機可以買不用等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