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就去家附近的端點看有沒有號碼牌拿

  很幸運的拿到一號XD

  店員還跟我說有兩個人要買,結果是他們自己

  拿完就回家休息一下,等開賣前再過去就好

  住的近真是好>////<

  時間快到時再去到店裡

  很明顯的感受到有人在這裡等買票了

  雖然都沒在排隊,不過那個氛圍很明顯在等開賣

  終於等到12點開賣,雖然店員在那之前就一直點

  因為一直點不進,所以關了又要開竟然開不了

  大家都荒了啊,怎麼會醬子XD

  還好還是順利點進去了,我很明白的說我要那區

  看到一片白還很開心還有超好位,結果店員在想有沒有點錯區

  圖片位置好像不太對,然後就重點一次區域

  就這樣錯過了最佳位置QQ

  再換下一個座位,結果動作還是慢一步被搶去

  再換另一個位置總算成功搶到

  後面那五位妹妹不要打我,我預算沒那麼多咩= =

  我也不想花那麼多時間搶那個便宜的票

  晚上回來一看那區,賣光光耶

  看一下隔壁區竟然連一半都沒賣掉,真妙XD

  原來搶票是這麼緊張的事,很難忘

  9/19台北小巨蛋見! 希望排假順利 讓我待個兩天再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