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好看到遠百年中慶的線上DM

  然後就想到以前買過的包包品牌qp(真的是小寫)

  年中慶應該都有打折吧,雖然DM上沒寫還是去看看

  那邊包包的數量沒堀江多,不過我也只想找找基本款

  之後就看到一兩款想買的,店員來問我想找那種類型

  由於我雜物多,所以說要找個袋子多一些的包包,最好是旅行可用的

  就這樣看到一款我覺得不錯的,價位是2086(7折)

  顏色則是在軍綠和咖啡排迴,真的很難選啊= =

  店員說咖啡色比較多人能接受,當下我好想選軍綠的哦XDD

  可是我想到要不容易髒還是要深色些,還是選了咖啡色

  我買這個 不過是咖啡色的(軍綠好像比較好看= =a)

  我買的

  第29張可以看出包包的厚度

  再來又被洗腦加價99元買個防水的旅行用的盥洗包包(原價竟然是990= =)

  長這樣旅行小包

  就這樣在一個小時左右把2185花掉..囧

  不過他們家的包包確實是比一般包包的材質要耐用

  厚度方面也確實有做好,唯一的缺點是不防水吧

  真的要防水的都超貴,沒那個錢 = =

  買包包還幫你用一個專門裝包包的袋子再加一個紙袋提

  其實還蠻貼心的啦,感覺上是愈做愈有心得

  附一下店家的無名,終於有線上的可以看了

  TOPPOWER



  在考慮買與不買的途中去到很久沒去的誠品

  媽呀 人真夠多的 到處都是人 繞了一圈我就離開了

  還是等暑假過後再去逛吧= =

  去完遠百順便去了A+1買一下襪子和口罩

  結果忘了買旅行用的空瓶,回家才想到 哭

  回家路上順便去做了機車的排氣檢驗

  沒過的原因是海綿沒換,我完全忘記要換

  就被店家A了150元,自己來好像不到100 大失算

  不過有幫我灌氣調剎車和清碟剎就算了

  以後去檢驗前要記得先看海綿有沒有需要換 哭哭



  以上是今天所花掉的錢 共2422 還有東西沒買齊= =

  下個月再買了,找很久的外套和鞋子都還沒買....

  沒看對眼呀  feel都不對 我好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