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星期六終於辦了好久沒辦的水餃聚

  原先以為假沒辦法休了,感謝一下我那態度強硬的課長XD

  聽到照放的瞬間真是超開心的>/////<

  離題了



  早上和一坨和右京一起坐車到了台南車站

  途中接到兔子的電話說找不到狼媽家,打給狼媽時

  狼媽說看到兔子剛好在外面,一切的一切都太好笑XD

  之後搭上小太陽夫婦的便車,車上共坐了六個人
  (好孩子不可以學,哥哥有練過)

  不是我在說的,那個冷氣也壞的太剛好,車裡比車外還熱呢= =

  還好狼媽家離車站並不遠,不然可能都要脫水了

  一進去就吹到涼涼的冷氣,天堂啊(融化ing)

  不過這次竟然沒有金針菇!!只有老張不吃啦!哭哭

  可是我回家後才想到....沒喝到檸檬冬瓜茶啊 哭



  感謝狼媽的熱情招待,不過水餃煮到口味都亂了還真刺激

  外觀上最容易看出來的只有韭菜= =

  某孕婦吃了一碗的小辣XDD 對北鼻應該不會有影響吧

  吃完水餃後就把客廳變成電動間,掌機正ㄏㄤXDD

  也看到了魚翅的小孩,完全不怕生,很好玩

  然後那些幫小孩選對象的也太早了吧,指腹為婚是吧

  臨走前狼媽交待大家下次要帶另一半來,就算是同性也沒關係

  真是開明的長輩,可惜我們之間沒有這種人..吧?

  如果有這種人他一定很開心(笑)

  沒另一半我還是要再去吃啊,不過下次可以讓我們付錢嗎= =



  下一個行程就是不在行程裡但是一定要有的唱歌

  錢櫃真是一整個....高級= =

  進到裡面的感覺跟好X迪完全不同,好讚哦

  然後這裡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通常一堆人去的時候我是不拿mic的

  剛認識的人問就算了,稍微講一下就ok

  認識那麼久了還要問為什麼不唱真的很該打

  我不覺得是浪費錢,跟大家一起去玩很好玩

  那麼多會唱歌的人,幹嘛一定要我唱,我就不愛唱

  人少的時候我才會唱,不然會超冷清的XD

  雖然當事人看到這篇的機率很低(msn講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這點讓我很無言

  不知道中秋那攤有沒有機會去

  我還沒去雲林玩過呢


  附帶一提

  我包包帶那麼大是為了塞外套

  不過沒用上就算了,我有聽到人說幹嘛帶那麼大的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