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很容易流汗的體質

  不過腋下這個部位似乎常常有淡淡的汗味

  所以看了一下Mancare板找所謂的體香膏的產品

  因為從來沒用過這種東西,只好找一下最多人推的那樣

  價格非常親切,99元XD

  然後有分膏狀、滾珠和噴霧三種

  大多數人是推膏狀和滾珠,噴霧似乎效果比較不持久

  我是懶鬼,所以選了不用抹手上的滾珠XD

  膏狀有個問題是容易抹不勻會在衣服上留痕跡,要等它乾

  沒弄好會有白色的東西黏在毛上,聽完我就不想用了 哈

  滾珠方便多了,不過也是要等它乾

  乾了之後會覺得皮膚有點卡卡的,不過還可以接受

  汗還是會流,只是變的沒味道而己,腋下也會變的很乾爽



  差點忘了,我是買藍色那罐,味道是痱子粉

  另外兩種一個是花香,一個無味(據說無味較不持久??)

  如果只是不想聞到汗味,十天擦個一次沒問題

  假如是容易流汗的我就不曉得了XD

  這罐用完再去試別的牌子,找個喜歡的味道來用>////<

  這算是往娘的路線走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