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三張專輯了

  先來個簡介,一樣是取自於PTT的Yanzi板精華區

  「孫燕姿的夢想新世紀
   2000年6月 孫燕姿《天黑黑》一鳴驚人
   2000年12月 孫燕姿《我要的幸福》創造紀錄」

  「2001年7月 孫燕姿《風箏》夢想奇蹟新世代天后衍然而生孫燕姿的音樂主張,
   一向不用多做解釋,只要一唱眾所皆知,抒情的慢歌低調而強勢,
   節奏性的快歌是不柔弱的自然個性,不管那一種,都有非常高的煽動力與流傳度。」

  「當同年齡的女生正費盡心思裝扮自己外表時,
   孫燕姿選擇了音樂做為表現自我的方式,與其說表現自我,
   或許討好自我是更合適的說法,無論音樂或人,
   她不刻意去討好與取悅,流行是流行,我是我。」

  發行於2001年7月


  這張專輯剛好是我踏入網路遊戲,也是過的最開心的時期

  大概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吧

  暑假幾乎天天到學校報到,因為電腦教室被我們少數人當網咖用

  當然在吃東西這方面是有節制的,也沒把環境弄髒亂

  該感謝一下當初要準備比賽的同學們XD

  一整個離題


  雖然專輯名稱是風箏,不過最紅的應該是綠光?

  當時聽也是對綠光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張到現在還是有首歌我聽不習慣,也不是那麼喜歡

  歌名叫我是我 並不是曲風的問題,聽起來就是怪怪的

  後來的唱的第一天也很類似,不過我覺得這首有成功

  其他的歌我都還蠻愛聽的 慢歌都愛XD

  逃亡這首歌還蠻愛的,不過是蠻晚打的歌,算冷門吧?

  愛情字典給我的感覺則跟愛情證書有點像

  慢歌比較愛聽任性,MV我也很喜歡,這陣子還蠻常看到MTV播的

  整張下來其實感覺跟上一張差不多

  不過那首我是我....算了,不會講XD

  下一張是自選輯,唱的都是口水歌,留待下次來講


  上一張在這
  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