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同志,不喜勿入

  昨天上晚班在跟人聊天打屁

  遠遠就看到兩個男生走過來

  這兩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感覺就不像是普通朋友

  長相我忘了,被閃到就忘記XD

  就在他們從我前面轉往另一邊時

  我看到其中一位把手摟在另一位腰上

  然後被摟的那位還轉頭過來對我笑

  只有看過騎車摟腰的,這種是第一次看到XD

  我像gay嗎= =a

  雖然我不討厭同志也不排斥....

  但是這樣放閃光太超過了

  總算見識到不怕人看的同志(?)

  只是說也有可能是很好的朋友間在玩鬧

  可是那個笑容不像XD

  祝福你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真的是情侶的話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