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取諧音啦XD

  簡稱FB,全名我就不想打了

  老實說這東西蠻奇妙的

  雖然我耍笨不小心把一堆邀請函送出去

  裡面也包含了以前玩RO認識的人

  收到信的人應該覺得很奇怪吧XDD

  畢竟好久沒跟他們聊天了,沒看到遊戲角色大概不記得我吧

  原先是不想弄這東西的,沒有很吸引我啊 哈

  只是因為我的小i可以傳相片上去才去開個帳號

  這東西算交友網站嗎?只能找名字不是嗎?

  然後最近找到好多高中同學

  紅豆前陣子該不會是說這個的相簿空間很大吧?

  反正就拿來打發打發時間....心測有些還蠻準的..說一個結果就好


1.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所以有大學同學給我的無名暱稱就是不問世事的某某人XD

2.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對很多事都要求很高的人,不過有很多時候都太固執。
 ↑這點我就不曉得,沒人跟我提過,不過我對朋友要求有比較高是真的

3.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
 ↑也許吧,我也不確定= =a

4.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跟你很合拍,你跟他想的東西是一樣,不用問便知道對方要什麼。
 ↑簡單說就是要默契,朋友間有這種人我也很開心的

5.其實真實的你是...... 孤獨的人,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不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跟別人溝通。
 ↑孤獨倒是有一點,不過有時我也想一個人就好,溝通要看對象了,不熟真的不太敢說XD


 以上是今天剛測完的心測

 我是個低調的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