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週二和四都在聽素人電台

  所謂的素人電台就是沒受過訓練 自己開電台的那種

  目前網路上有這個軟體,之前有裝來玩過 哈

  裡面還有聊天室可以讓有帳號的人一起來聊天

  還算有趣

  回到主題

  今天的話題真是戳中我這個年紀的人

  看來台長的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

  看的電視節目、電影和卡通幾乎都一樣XD

  秀逗魔導士我好愛看,就是這部讓我注意到林原 惠這個配音員

  然後她也配了EVA的凌波零 雖然是一部讓人看不懂的卡通

  就是讓人看不懂才變經典吧XDDD 歌很好聽

  秀逗魔導士的咒語跟一般的不同

  都是一長串的東西 當時還有好多人拿來當簽名檔

  台長不用強調超級好看 還要人拿筆寫XD

  白蛇娜卡我比較喜歡 她的笑聲實在是經典

  然後是魔動王

  我跟台長喜歡同一個角色(羞)

  這大概是我一直喜歡藍色的原因吧(爆)

  害我想起好多回憶哦

  還有魔神英雄傳 雷神王 元氣小子 閃電霹靂車 

  蕃茄勇士 檸檬汽水 忍者龜 好多好多

  當年放學還趕著回家看雷神王呢(羞)

  而且小學的班級就是六年三班(挺)

  讓我好想po自介哦 可是又覺得不適合 哈

  好多好多 懶的寫了

  雖然不能從一開播就聽 不過能聽到一個小時也很開心了

  兩個台長的聲音都很好聽 都屬於輕輕柔柔型的

  老大的聲音也是這種 好久沒看到人了 快在高雄辦簽書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