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922那天盤點沒辦法聽素人電台

  所以把錄音軟體塞給朋友硬叫他幫忙錄

  為了怕錄音檔的時間長度選錯還特別說要怎麼選

  等到今天終於可以把檔案傳給我

  想不到這個笨蛋的電腦不知道為啥錄了兩秒後就只有雜訊

  另一個重點是檔案長度只有五分鐘= =

  就算你有錄到也只有五分鐘 是要聽個屁啊(踹)

  我知道你有一陣子沒來看了啦 應該?

  看到主題我還超期待的 跟感情有關

  吼 這種主題我超愛聽的XD

  而且台主的聲音很適合講這種話題 可惜了QQ

  所以我在你msn留言 下次見面我要喝Mr. Wish的飲料




  現在來提好心情的部分

  在某板潛水看到有人在講這家店

  雖然要騎到高醫那一帶 不過我還是去了 哈

  點了杯鮮橙綠 好好喝哦

  裡面還有帶皮切丁的柳橙

  喝起來很順口 甜甜的還有一點點皮的澀味

  店員也很親切 交待喝之前要搖一搖

  我最喜歡親切的店員了>/////<

  另一家我愛喝的也是店員很親切

  不過高醫有一點點距離 一個禮拜跑個一次就好

  常喝太奢侈了 果茶一杯都30~35呢

  圖片在我的非死不可有 我懶的放來這了

  這家店在北中南都有 去外地也能喝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