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些事情

  感覺不是相當好

  為了怕被人看到,所以我也不想提是什麼事

  好奇的就私下問吧

  大部分的人多少都會對自己人好一些

  不過好過頭似乎就是所謂的偏心了

  雖然不能確定這件事是真是假

  但是某種程度上我也有感覺到事實似乎沒離太遠

  真的該好好考慮一下接下來要做的事

  除非有什麼變動,不然應該是該準備下一步了

  再不準備,接下來我可能就死定了吧(笑)




  我發現寫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我好像很會XD

  以前好像有人以為我失戀才寫些怪怪的內容出來

  但實際上完全不是(笑)

  我是怪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