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約出來吃頓飯

  參加人員有 我 小璋 捲毛 紅豆 陳伯和岡山羊六人

  趁著捲毛還沒回中壢念書前約些人出來吃

  某羊變胖好多XD 看的出來這途就是要變胖

  另一位則是看似人生順利的陳伯

  以上兩位為久久見到一次的人

  紅豆還跟我買了同款的輕量羽絨衣(勸敗成功?)

  還好我當時沒買黑的 不然變情侶裝了(羞)

  這件真的很保暖也很輕 1480超值得的 哈哈

  現在在等短袖的 今年目標暫訂在襯衫和一定要買的薄外套

  希望夏裝不會讓我失望啊

  其他人要約還蠻好約的就不特別提出來講了

  這次又選了某家簡餐店(不同人約好多次都這家XD)

  不過這一次的服務沒之前好,雖然沒收服務費.....

  至少沒讓人說難吃,而且吃的很粗飽XDD

  吃完後去繞了一圈城市光廊一圈,然後坐在路邊聊天

  雖然某人有交往己久的女友,不過兩人之間的問題還真不是普通多的

  另一位男士大概會成為本班第一位結緍的男生

  不過要等經濟再穩定一點吧 我想

  一段時間這樣聚一次感覺還不錯

  不過有一兩位還真是很久沒看到了

  尤其是跑去某名牌櫃的XD

  預計六月會再北上,希望到時有機會出來吃個飯

  不過在那之前......有點想換工作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