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就是不想用現在翻譯的那三個字XD

  還是喜歡海賊王這個名字

  這部是去年12月在日本上映的

  台灣這次動作很快在短時間內就上映了

  重點是這部是十週年由尾大親自參與製作的一部

  所以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上映的幾天內就去看(羞)

  整部看下來覺得可惜的就是打鬥片段不長

  海賊除了伙伴間的吐嘈外,最愛看的就是打鬥部分

  可惜大概是礙於片長問題,所以打鬥部分少了些 哭哭

  平常會出現在漫畫的笑點 友情都有出現在劇場版 很棒

  最推的還是造型 大家換上的那套黑色西裝和套裝真的很好看>//////<

  喬巴一開始穿的睡衣也超可愛的 真不愧是我的寵物(誤)

  總之 真的喜歡海賊王的一定要去戲院看一下

  除了打鬥的部分讓我覺得可惜外

  整體下來我很滿意!!

  片尾還是Mr.Children唱的>////<

  可以在電影院聽他們的歌也是一種享受

  希望這部的票房可以比另一部動畫片好

  讓其他人知道就算場次少 場地比別人小也可以有好成績

  加油!!


  最後要謝謝紅豆和小璋

  我這麼臨時的衝動還願意配合我

  真不愧是隨性的高中同學>/////<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