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6號真是好日子
先是獵命師在這天送到,再來是拿到提袋= =v
另外,這是小弟第一次自己一人坐車去台南的>////<
之前去都是跟人一起去,沒一個人去過
這次在台南只有停留半小時左右
知道我要去的人幾乎都說我太拼了XD
火車比預計時間晚了5分鐘,到了後因為還早
又沒看到可疑人物在,跑去漫畫之森逛一下下
在那裡看到了獵命師耶>/////<
之後回來發現一位疑似ata的可疑人物
因為不確定不敢走去問,然後聽到車禍的聲音XD
看起來應該不嚴重。
然後站在那裡看地圖
因為去過安平兩次,所以想把路記起來
以便有機會再去時可以不用再查地圖XD
因為一下就找到了
所以偷瞄了一下站在旁邊的人
愈看愈像ata,就是不敢去問她XD
本人比照片漂亮才讓我不敢確定的啦>"<
之後彤克出現啦~~
因為在成大看過人,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
想不到她認不出我>"<
不過,認不出也是正常的= =+
畢竟成大那次的髮型和這次完全不同
這次是俏麗(?)的短髮出現
然後ata也跑過來認人這樣(茶)
總覺得只聊個兩句話又要走了這樣orz
聊的太高興差點忘記時間
幸好事先買好車票了
剪完車票後就聽到嗶嗶聲=.=+++
身旁的人也跟著跑起來了XDXD
千鈞一髮之際跑進電車
再慢個幾秒就變成坐下一班車去了orz
有人叫我要去台南玩是吧....
但是對方似乎比我還要忙哪XD
只要有時間、交通工具和有人陪的話
出去玩當然是很開心的啊....嘿嘿
有機會來高雄也要說一下嘿 :p
可以用提袋來相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