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只是想用之前別人送的新光禮卷 500元去買書送人的想
不到一出去就不得了了……

原來的預訂計畫是買房客和兩好三壞當人的生日禮物,然後剩下
的時間再跟朋友到處亂晃。因為只看到房客擺出來而己,找了半
天也沒看到兩好三壞,只好去問櫃台小姐這本書有沒有這本書,
想不到她沒聽過這書名,還要寫給她看,寫好後就那位小姐就去
翻箱倒櫃……

會這麼說不是沒原因的,她和另一位找了快五分鐘才找到書=.=a
我朋友還看到電腦裡的存量寫五本。沒想到存量這麼少啊……不
曉得是賣太好還是本來就少,之後買好書之後才是真正敗家的開
始。畢竟書是用禮卷付的嘛XD

朋友說他很懷念之前買給他喝的超 Q珍奶,於是我帶他去那一間
店買,想不到意外的事發生了!!店沒開啊啊啊啊~!!!!!那間店我
買給很多人喝過,凡喝過的人都會上癮哦哦,沒辦法就只好帶他
去我爸常買的咖啡店買小貴的超濃咖啡,一杯小小的要25元哪。
那間店也可以一次買一瓶,一瓶 120元,姑丈從台北回來時都指
定要喝那間的咖啡。

買了咖啡後去朋友說的一間玩具模型店(不要問我男生怎麼愛去
那種店=..=),在門口看到一堆模型,有大型的和小盒裝的模型
。之後進去店裡逛才發現有小盒裝的海賊王模型,附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kycancer&book=14
(圖是從別人那裡弄來的XD)
也不知怎麼搞的,我對可愛的小東西就是沒抵抗力=.=|||,一開
始覺得怪怪的,怎麼每盒價格不一樣,看了旁邊才發現有做記號
原來是裡面的角色不同才有不同價格。我買了下面這隻。
http://0rz.net/610c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我對喬巴就是沒啥抵抗力XD,喬巴是那
一小小箱裡最貴的 120元,然後又看到可以掛手機或包包的小小
飾品,一樣是海賊王的,不過這次的沒寫裡面是那個角色,只好
靠運氣決勝負了,還好是索隆啊……雖然沒有討厭的角色,但總
希望第一隻是自己很喜歡的角色嘛XD

之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因為同學對機器人和假面騎士類毫無抵
抗力,只要錢夠用就絕對會敗下去的那種XD,他看到一隻很久前
播過的機器人,而且還有中文主題曲的那種……叫「六神合體」
的卡通,他之前還跑去買了全套VCD回家看XDD,然後被他女朋友
小念了一下,說長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迷。他自己說自己小時候
沒的買,這是怨念啊~~不過,那隻六神合體的機器人老版說沒貨
了。那些東西以前都出現在夜市和路邊攤啊=.=+,小時候不懂事
,要不然那些東西現在可是價值連城啊啊啊!!!!


戰利品:愛情兩好三壞、樓下的房客各一本,喬巴、索隆各一隻

下次目標:魯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