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掉這種個性....

    常常都是別人沒有要我幫忙

    然後看在是朋友的份上就會很雞婆的動手去做

    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感激

    雖然有慢慢的在改,會問要不要幫忙

    現在的目標是朝著對方沒開口我就不幫忙

    不管自己知不知道對方需不需要幫

    也許這樣會很冷漠吧(覺得冷漠的請舉手!!)

    不過我不想被人覺得我是一個雞婆的人

    被覺得冷漠就冷漠吧

    反正懂的人就懂,不懂的就算了

    想明白的人就自己會問

    不想明白的人解釋再多也是浪費時間
    (好像愈來愈看的開了= =)

    總而言之

    別人沒開口要幫就不幫

    有疑問不提就一概不主動解釋和回答

    對!我就是懶啦

    有問題不問,誰知道你在想什麼呢╮(╯_╰)╭

    想破頭也不會有答案的
    (最後兩句好像在講我自己= =)

    就這樣啦~人生嘛

    看開點就是了,多認識少認識一個都無所謂了

    寧可多認識一個願意了解我的朋友

    也不想認識一個不願意了解我的朋友

    惜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