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把那四篇轉來的文章做一下整理

一樣 感情的部分不講 嘿

裡面有加一些自己的觀點

1.只有自己在乎的家人和朋友能傷害自己

這點用在大部分的星座或人身上應該都適用吧(笑)

只是對我來說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個小動作

然後就在那邊想了很久

對方有沒有什麼用意,怎麼突然變這樣

然後就陷入沈思,表情當然也不會太好看(汗)


2.情緒全寫在臉上

這點其實很不好,我很不喜歡這點

在熟人面前可能還好一點,在陌生人面前就很糟

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悶,無來由的悶

有些時候就像第一點說的,被別人無心的一個小動作傷害

除非真的踩到地雷,不然不會亂發脾氣

3.討厭熱臉貼冷屁股

嚴格說起來,這個是我最最不能接受的

所以我會盡可能的讓跟我聊天的人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點應該不論星座啦,不過對我來說是大大忌

然後我一定要舉原文的例子,太貼切了XD

EX.在MSN上

蟹:Hi 你今天過的好嗎?
(過了五分鐘)
瓶:喔 還好
蟹:是喔...
蟹:我跟你說喔 我今天看到一件很有趣的事耶
(又過了五分鐘)
瓶:是喔
蟹:....
蟹:你是不是不想理我
瓶:沒有阿
蟹:你在忙嗎
瓶:還好
蟹:那你心情不好?
瓶:還好
蟹:....算了
(蟹 顯示離線)

我是不會用離線啦,只是很討厭這樣

先講,我沒有討厭這個星座的人

只是我覺得例子很貼切而己 哈

這種情況下

我會希望對方直接跟我說他現在不想聊天

也許對方覺得不回應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但是我寧可對方回一句我現在不想聊

也不想看到這種回應,真的很冷

特別是平常可以聊的對象突然變這種態度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做錯了什麼事情

是不是踩到地雷了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例子呢

因為我自己遇過....

所以現在我跟這個人也都聊不下去

應該說沒在聊了,熱臉貼到己經變冰塊了

咳..離題了

大致上是如此

4.好朋友有求必應..吧

對於自己認定的朋友 好朋友

只要對方有困難 需要幫忙

自己能幫的上忙的一定都會幫

就算很忙也會撥出一點時間給對方建議

認定為愈重要的朋友也會理所當然的希望對方這麼想

這點應該歸咎於對朋友的獨佔性

這個不是指對方不能有自己的交友圈和生活圈

只是希望對方可以單純的把自己也看的很重要

有如家人般的重要

重要的朋友對我來說己經像家人了

對方被欺負時一定會幫對方出氣

5.被當空氣

不論是感情也好 友情也好 工作也好

我都不喜歡被當做可有可無的腳色 講難聽一點

我們會很願意的去付出 但會期望去看到回報~ 請不要解釋為很市儈的報償

友情的話 拍拍肩 下次有難處換你幫忙

工作的話 看到辛苦的努力有了成果

其實這樣就夠了 我們要求的並不多

只是不希望 被當做是很不重要的 可有可無的

我們想要感覺到在你的心中我們是有份量的

是被需要的 那就很值得了

這段就直接拿原文來用了,很接近

如果我覺得自己被當空氣

那我就會把自己變成真的空氣

安安靜靜

然後悶悶的待在一旁

6.最討厭不被信任

因為我本身 如果對於重要的人 
(在我大螯劃歸為自己人勢力下的人)

我一定是毫無保留的對他好 跟他說心裡的話

在絕大部分的時候是誠實以對的

可能 是鑑於我自己的不安全感使然 所以 我很珍惜別人對我的信任

不希望人家對我沒有安全感

因此不喜歡說謊

就在這樣的前提之下 所以我很討厭別人對我的不信任

這點也很接近,直接使用原文


大致上就這樣,能看完這篇我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