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做了近四年的工作

    一開始並沒有要做這麼久的打算
    原本打算兩年前要換了,後來沒換,原因我也忘了 哈
    一直到後來想說要當兵了,想換也沒人要用自己
    就這樣持續做到現在
    沒意外的話,今年一定會去當的
    在7月前吧 不出意外一定會去

    所以在2月時就開始把自己做的一些事讓其他人做
    例如排班表這種看似簡單卻要稍微動腦來做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要讓其他人做的啦
    只是覺得自己在隨時可能會被徵招的情況下
    不把工作做個結束說不過去
    我有聽到某人說又還沒要當兵
    如果等到要當才來處理就太慢了,所以先弄好再說

    另一方面
    我跟目前的同事處的雖然說不上非常好
    原先是很好,不過有人突然的冷淡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就算對方說我沒做什麼讓人討厭的事
    但是我己經沒那個力氣再繼續跟對方有交集
    反正他也不會再主動找我聊天
    要說我很被動嗎?
    如果有人可以試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去貼對方沒原因的冷屁股還能找對方聊的
    請來教我怎麼做的,我要拜你為師
    又離題了 囧rz

    說捨不得離開是騙人的
    基於以上的事情,其實我很想早點走
    但是有人情因素我不能走╮(╯_╰)╭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看到了也好,看不到就算了
    現在上班真的很累,心理上的累

    如果你剛好有看到這篇
    我只想說,我沒有要對你冷淡的打算
    只是因為貼冷屁股貼累了
    我不喜歡用別人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的理由
    所以我也不打算用這理由
    有看到這篇 就主動找我聊吧
    不知道要聊啥 那就算了
    原來我是這麼難聊天的人
    我現在才知道(攤)
    解脫倒數中 7月前吧
    就這樣了 將近四年的工作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