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 一定要講出來發洩一下

    因為現在有在代班,工作的時數會比以前多 錢也會

    所以我想把時數分給比較需要錢的人

    補充一下 我們10點到11點那小時會多36元

    我也知道把這個小時給人是讓人增加時數最好的方法

    因為我有上大夜班 一次就有八個夜點費

    所以我比較不去計較這個 要就跟我講 我給晚班的夜點

    當然 我會比較偏向丟一整個班給人 時數比較多嘛

    不過要丟班有難度 所以還是偏向丟夜點那小時

    我火的是

    想要夜點的人只想做平均時數以下的時數

    這點我真的很討厭

    我當然沒權利管別人要做多少小時還是怎樣

    我也知道我一開始不要夜點的話 會平均分給其他人

    只是我不喜歡人在需要錢時才跟人說想多賺

    不需要錢時才說自己想少上一點

    這個心態只會讓我不想把時數分出去 寧可超時也不分掉

    我是不知道想少做點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想問 

    想講就會自己講 不想講我問了也是浪費時間

    如果是想玩不想上班

    那到時沒錢了再來哭夭我就打人!

    如果是玩累了不想做那麼多時數

    我只能說 有本事玩就不要喊累再來丟班

    也許沒把錢看在眼裡 想說”現在”夠用就好

    那講什麼存錢 省著點花都是屁話 開源節流?真的懂這四個字嗎?

    開源 是要找賺錢的途徑 節流 是減少日常的花費

    把源頭關起來了是要開什麼源

    上班就沒時間出去玩 就比較難把錢一次花光

    平常不多做點來存 等到要錢再來賺 是來的及哦

    學不會還是學不會

    也許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生活

    我也沒那個權利去干涉還是什麼的

    或許就是要一直受教訓才會學乖

    那從現在起 沒必要的事我就都不說了

    我走我大學時走的超低調路線

    乖乖做事 站在旁邊聽人講話不亂插話

    沒必要開口時就不開口 公事之外都說不知道

    自做孽不可活 我喜歡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