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可以算名言..啦..XD

    不太記得正確的句子..只講的出個大概

    大意是講

    ”用十年後的自己來看現在的自己

    如果十年後不會介意的事,現在又為什麼要介意”

    講起來很容易

    實際上要做到很難

    現在很努力的用這種方式來催眠自己

    目前遇到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和同事相處

    我也知道當夾心餅乾的難處

    問題是我不想再去貼人的冷屁股

    短時間內我也只能用冷處理的方式來面對

    或許現在聊天不會再貼冷屁股

    不過那個月讓我感受很深

    讓我不想再當主動找人聊天的人

    所以都是別人主動找我聊我才會聊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逃避啦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我也明白

    可是我現在想的到的方法就是這個

    冷冷冷

    夾心餅乾看不到這篇,不過還是要講一下

    暫時先委屈你了....sorry

    或許過一陣子我會讓你知道這個地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