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下雨

  我不討厭下雨,只要雨沒下的太大的話

  反而喜歡這種有下一點點雨的天氣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時 就像現在

  這種時候會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雖然也會覺得悶悶的

  特別是在這陣子發生的事

  會慢慢的去思考也許再來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希望到目前為止遇到的事都能在我去當兵之前處理好

  不管是約朋友吃飯 朋友和同事間的相處

  雖然說當兵時也能做這些事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 到那個時候我就沒那個思緒去處理

  我很相信當兵那段時間會變笨很多

  因為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不變的比現在還笨也有難度

  所以我想在當兵前把這陣子的事弄好

  我想 我欠缺的是開口說話的勇氣

  下雨讓我變悶 可是我似乎也不怎麼討厭這種感覺

  很怪 靜靜的聽著窗外的雨聲真的可以讓自己沈澱下來想事情

  該開始調整作息的我

  調不回來................

  這是關掉網誌一個多星期後的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