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會有多少人了解我  一個巨蟹座的我
  是個自我封鎖的世界
  偽裝是種安全感  躲在堅硬的蟹殼裡  卻是顆不堪一擊的心
  我曾嘗試卸掉偽裝的面具  過不久我又戴上它
  看似外表堅強無比  內心卻是無比的脆弱
  我唯有藉著偽裝  築起一道道的堅固城牆  讓自己多些安全感
  現實跟誠實都是殘酷的
  前者殘酷是因為它早已成定數  怎麼改變也沒用
  後者殘酷是因為它是把雙刃刀  知道後雖然放心但也刺傷自己

  偽裝  只是怕再多一道裂痕所做的防備
  當被人看穿之後  偽裝再也不是偽裝
  只是多補一刀  怎麼也縫不起來的傷口

   明明很在乎  但卻裝做不注意
  明明很想說  但還是往肚子吞
  明明想做的  但最終還是作罷
  偽裝很奇妙  往往都在最後那一刻  把自己武裝起來

  躲在殼裡的我  就像浮萍那樣無依
  的確  外在有了蟹殼的保護  內心卻無縛雞之力
  文字成了我偽裝的藉口
  說不出口  讓文字說吧
  傳遞不到的  讓文字傳吧
  做不到在乎的  讓文字在乎吧            by kmoonshine(飄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