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想要不要再一直用公開的

  不想公開是不想讓不喜歡的人找到我的東西

  雖然現在才想這樣做好像慢了點

  原先是想整個用關閉 然後再加名單

  名單是弄好了啦 不過又想到另一個方法

  我只要寫出來時改成只有好友能看就好了

  然後是 我不知道有誰是一直潛水在看的

  如果你是潛水在看又不想公開自己的無名帳號

  那就用悄悄話跟我講 名單我可以設隱藏 沒人會看到

  想低調的人就跟我講一下吧 這個很容易的

  再來是相簿 全部都改成好友才能觀看

  時間上也是慢了點啦 不過以後就一直這樣了吧

  所以 以後要看網誌和相簿的人

  記得”先登入”無名才能看哦

  這篇就公開吧~算公告XD

  愛潛水偷看的人快給我浮上來!!!!

  常常人氣都不知道那來的= =

  留言啦!!

  不知道有誰在看感覺還蠻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